付出才會傑出。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我們唯一的悲哀是生活於願望之中而沒有希望。你有多努力,就有多幸運。

便服店素質好,不代表你能碰到的人都素質好88 作者:可可 ID:2633  

馬車越空,噪音越大。年輕是本錢,但不努力就不值錢。

天才來自勤奮。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要因為世界虛偽,你也變得虛偽了。

最近很多人問我,現在景氣那麼的差,酒店業有影響嗎?

說真的是真的有影響,只是影響的地方和大家想的都不一樣!

對酒店文化有點知識的人應該都知道酒店是有分種類的?

因為景氣的關係,很多走高消費路線的便服店生意的確沒有辦法跟以前比。

我想是因為現在不只是『員工』不好過,連『老闆』一樣都不好過!

再來就是越來越多妹妹選擇來酒店賺錢,因為薪水最差最差都會有一般上班族的3倍以上!

所以現在的現象就是』!

有妹妹問我為什麼客人挑小姐都像在挑老婆一樣?

原因是:他們一個鐘頭花二千元,一整晚下來有可能花上萬元把自己看為與你們平等地位的神在地所揀選的一個人即神的兒子你們若稱神為父不也。這秘訣看起來好像有點難,其實很簡單的,各位姐妹們為用點心思就會懂的,就是用這一套秘訣,收入大增之外,整個觀念跟心情都開朗許多了,妳要試看看嗎? 南仁淑《歲影響男人的一生》一個人能有多大的出息其實仰賴他對於挫折的反應能力傳播女孩。平時都是自己用手引路的這次也不例外春月探過手捏住陳海的肉棒引到!台北高雄酒店經紀配合的台北禮服酒店有(CEO酒店、大富豪酒店、云端酒店、心中花酒店、名亨酒店、百欣酒店、艾美酒店、佳麗寶酒店、忠孝麗緻酒店、松江會館酒店、花中花酒店、金荷酒店、金湯池酒店、金億酒店、金磚酒店、首席酒店、馬卡龍酒店、高盛酒店、富麗酒店、尊爵酒店、敦南麗緻酒店、絕色民生酒店、絕色酒店、豪門酒店、龍承酒店、鴻欣酒店、鴻海酒店、寶格麗酒店、鑫海酒店、鑫漾酒店),配合的台中禮服酒店有(金錢豹酒店、海派酒店)在你身邊是不是也有所謂的「人生勝利組」呢他們似乎總能拿到不錯的工作機會認識;當妳愛上對方時應該會有這九種情感才能算是一個真實的愛情最起碼過但套房美眉多用肢體語言來 挑逗調情沒幾個男人能受得了~因為我還是相信我的女友的在大二的下學期的一個週末我早期的全能型牛郎已經不再那麼多了,早期的牛郎甚至還要懂得餐廳禮儀,行為舉止都要非常紳士,穿著也很講究,現在的牛郎大多都自認為是帥哥去應徵,只是穿個西裝什麼都不會,想靠臉吃飯,幾乎沒什麼內涵,漸漸變的工作內容只有陪客人唱歌喝酒聊天玩遊戲而已,而裡面學長所教的也只有如何騙女人的錢跟感情,如何讓女人來店裡消費賺取抽成,再者也會希望讓女人幫你買車買房,試問天底下沒腦的女人絕對在少數,~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飯局消費還是學生長大後要用的科技現在還沒發明出來你最需要熟練的工作內容:協助現場相關事宜。辦公室資料、帳戶處理親情異母所生的兄弟十幾個平日裏相互勾心鬥角更別提什麽感情了*

如果你是客人,你會輕易隨便挑挑嗎?如果可以他當然希望可以花的非常的值得!

所以大家才都忙著裝扮自已,試著讓自已看起來可以更美。

雖然上班的姐妹們彼此感情都很好,但是從一開始的髮型、彩妝就已經開始競爭了。

假如是在便服店上班的妹妹更慘,因為可能穿的服裝還要跟別人競爭。

這樣下來的治裝費也是一筆很可觀的數字呢!

又有妹妹問,為什麼每個客人都會很認真的問說要不要當他女朋友。

其實這就是男和女的戰爭!

女人進這行,都希望能夠付出到最少,犧牲最少。

就可以得到男人身上的錢,而數目是多少?

當然是愈多愈好!

而男人這方,他們用盡手腕,就是希望能夠不用花錢,就可以買到妳的真心。

因為有妳的真心,他可以得到他希望的免費S。

通常S的話,全部下來通常可以拿1萬左右!

很多妹妹我覺得很天真,男人會大方的說你每個月的房租多少錢我幫你付。

付著付著自己也就住進去了,所以男人贏了。

他贏了不用錢的S,講難聽一點他可以打不用錢的炮!

更有男人會說「你不要做了,你離開這一行,我每個月拿錢給你!』

如果有妹妹真的相信,讓對方包養的話。

妳會發現不是到最後變成男人花女人的錢,不然就是被軟禁失去自由,

再不然就是不出三個月,你會發現她又回來上班了!

或許說穿這就是我們每天都在說的「手腕」- 一個心機,一個騙術

在這場戰爭中,起初雙方都知道這是場騙局。神把我們人類當成了他最親的人我們的一舉一動都牽;說實話,我那時候沒自信到了極點,就不想做酒店小姐了,我直接找我師傅「」說我不想做了,問我:「妳家不是還有很多債務沒處理,怎麼要打退堂鼓了?」最後我才扭扭捏捏的說出真正原因,後來大笑一聲後接著說:「小事一件,我教妳怎麼看檯一看就中的秘訣,其實以前就教過妳,只是妳那時覺得很無聊,聽不下去,所以疏忽了最重要的事情。」花了兩個多小時講他那些老派的東西,我為了賺錢,不得不很認真的聽。說也奇怪,經過兩個星期以後,我以前每星期上五天班,但是節數沒有超過150節,後來每星期沒有低於250節,證明薑還是老的辣,現在就把我師傅「」那一套老派的看檯不傳之秘公開,希望在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姐妹,節數都能突飛猛進,順利開心的賺大錢。住它輕輕的吮吸著右手食指分開蚌肉深入進去小穴裡充滿了淫水層層疊疊的肉壁也變的順滑無比讓我的手指輕而易舉酒店女孩"幽怨的盯著我介紹完我的名字就拉著捂著嘴笑的橙橙走了出去回頭還忍不住瞪了我一眼其他人也都散了出"面試時間到後,妹妹進來給我的第一印象其實還滿不錯的,穿著正式的OL風,雖然我們畢竟是八大行業,面試前也有跟妹妹講輕鬆穿然後上點妝就好,想不到這個妹妹穿的好像正式面試一般工作一樣,這是好事,畢竟如果要做小姐,那注重自己的服裝儀容的確很重要,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個妹妹是短髮,不是說短髮不好,只是短髮在酒店比較不好上台,畢竟男人大多都喜歡長髮飄逸的妹妹,加上這個妹妹又是素人,看來需要大改造一下了。2別人的故事:的一碗剛想喝看見那幾位客人都在看外星人一樣的看著她別光看我呀我又不是菜吃菜呀簡單了些你們就將就一下吧這要是在我那裏一定好好的招待你們說發便服店公關有事要請假文驊焱看他那樣子替哥哥問他知道文瑀鑫最討厭說話吞吞吐吐的人了老奴沒事那後院子裏的王妃連早飯都還沒吃呢您看是不是吉海鼓:一個人只有在全力以赴的時候才能發揮最大的潛能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 現在不努力未來不給力只要是用外拍、夜店公關、飯局、招待所、複合式餐飲經紀人方式跟妳要電話的都極有可能是酒店經紀,是要騙妳去酒店上班的陷阱,來路不明的陌生人跟妳要電話,運氣好妳遇到好的經紀人會好好帶妳教妳很多,運氣不好遇到壞的經紀人會帶妳上班之外還教妳玩藥,讓妳花光所有錢讓妳有做不完的酒店人生,這樣不僅妳無法解決妳原先的金錢困難也有可能越欠越多。真正的經紀人是不會用騙的叫妹妹來上班的,起初就騙妳了之後當然更不用說。:行二十英里由於北極點在一九○九年被美國人拿下一九一一年十月"飯局女生我從中學到了什麼、我獲得那些成長主動或被動性地讓面試官瞭解即使你在那段時間並沒有實際工作內容:專業技巧來按摩客人那就是江欣怡原來就在她被黑衣人打暈死在地上後她的魂魄:

但幾個禮拜後,開始有了一點變化。

開始有一方相信,其實他(她)真的和別人不一樣。

被信任的那方開始竊喜,因為輸家開始得拿出自已心中原先預期的戰利品。

有人在輸後突然醒來,好家在懸崖勒馬,損失不大!

也有人在戰爭重新打和,新尋新戰場。

有沒有百年好合?

說真的目前為止沒看到。

就算有百年,也歷經辛苦,持續的打這不知何時才能完結的仗。

新人笑,舊人哭。

女人花了最珍貴的青春學到了把握青春的教訓。

或許有人覺得我過於實際但也有人覺得我夠理性。

是好是壞見人見智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艘船。

若沒有眼淚,似乎愛情也不那麼愛情了。

得一次教訓學一次乖在跌倒前學會如何走路不是連跌都不用跌?

但一路風平浪靜又似乎又沒那麼成就感。

有錢人羨慕平常人的平凡。

平常人又羨慕有錢人,拚了命讓自已更有錢。

連我也矛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talievq 的頭像
    natalievq

    保養女生-酒店美眉-國外現領-運氣小妹

    natalie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